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Hope入伍!BTS完整體「摸頭殺」再現 訓練所外傳出「口哨聲」超催淚

世界彈 BTS J-Hope 在18日正式入伍,進入江原道原州市第36陸軍師團新兵訓練所報到,據韓媒《NEWSIS》報導,J-Hope 是以現役23-5期入營,而新兵入營式在下午2點30分(當地時間)於部隊的象徵,白虎體育館舉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hope(@uarmyhope)分享的貼文

而入伍當地的天空被烏雲覆蓋,還下起小雨讓等候的記者們感歎「因為帶走了我們的太陽」,團魂爆發的 BTS 這次也跟上次送 Jin 一樣,完整體現身,還有媒體特地開現場直播,記者們還用「口哨聲」吹出 J-Hope 的新歌《On the Street》。

稍早 BTS 在官方發布兩張照片,不只柾國特地從美國趕來,就連已經入伍的 Jin 也特地申請休假驚喜現身,完整體摸頭殺也再次出現啦!好久沒看到的7人彈,真的太想念了吧~

然而 BTS 所屬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在先前表示,入伍當天不會舉行任何活動,呼籲粉絲不要到現場送行,因此粉絲為了遵守與成員的約定,獻上印著 J-Hope 大照片的應援巴士到場,另類應援也讓不少人佩服 BTS 與 Army(官方粉絲名)之間的信任,希望歐巴們都能健健康康的回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