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孫藝真日本逛街玄彬霸氣搶付錢 兒子模樣曝光「長得最像他」!

玄彬最近因為工作飛往日本,不只老婆孫藝真愛相隨,還有網友目擊到嬰兒車,猜測兩人的兒子「알콩이 (小豆子)」也有跟著一起到日本~好多人都好想知道由兩位顏值王者生出來的寶寶,到底會有多好看,長得像誰比較多,現在有答案囉!

圖片來源:孫藝真 IG

一家三口此次的日本行,除了工作之外,也安排了不少私人行程,其中玄彬就被捕獲到手裡拿著錢包準備替愛妻買單的霸氣模樣~再次被閃了一波!此外兩人還和日本知名「落語家」笑福亭鶴瓶一起共進晚餐。

圖片來源:推特

笑福亭鶴瓶最近就在廣播節目中,透露會有這次的聚會,是因為自己過去曾出席孫藝真的粉絲見面會,玄彬為了表達謝意,還特別寄信給他說「到日本一定要約一下」,如今他們真的達成約定,也讓笑福亭鶴瓶大讚他們真的是遵守信用的好人 XD

圖片來源:孫藝真、笑福亭鶴瓶 IG

席間孫藝真還拿出兒子的照片,對他說「孩子長得像你!」因為小豆子從出生以來就非常愛笑,很像鶴瓶先生一直以來的形象,讓他開心得不得了,得意笑說「就說所有寶寶都長得像我吧!」結果跟小豆子長得最像的,原來不是帥氣把拔或是漂亮馬麻,是一位和藹爺爺啊 XD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