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黑暗榮耀》人夫鄭星一自認是輕鬆的人!劇中最想演的角色其實是「他」

《黑暗榮耀》全集播畢,在全球收視有亮眼的成績,後續的話題不間斷,還是有許多觀眾持續討論戲劇內容,劇中飾演人夫「河度領」的鄭星一更是魅力爆棚,高貴氣質與熟男氣息圈粉無數,最近他接受JTBC的專訪,自然大笑的樣子再度引發關注。

照片來源:鄭星一 IG

當主持人請鄭星一自我介紹時,他表示,自己其實是一個喜歡逗別人笑的人,與其說看起來嚴肅,不如說是一個輕鬆的人、簡單的個性。

照片來源:JTBC News Youtube
照片來源:JTBC News Youtube

對於未來的角色選擇,鄭星一說,「我會想演一個更幽默、更衝動的角色」,更加碼爆料說「我很喜歡全宰寯這個角色,當初看到劇本時,我就非常想嘗試扮演他,因為他的角色很特別、很有趣」。

此外,鄭星一也回到舞台劇表演,他透露,「我在舞台上獲得能量和營養,希望有更多人來看劇場演出」。最近他也獲邀為新劇《保護者們》擔任主演,必須要說,鄭星一的演技真的好到沒話說,相信不管是什麼角色,都能完美呈現~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