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負面聲浪不斷!李昇基首發聲曝有人曾勸分手 無奈坦言:我的妻子不能選擇父母阿

20年來零負評的韓國男星李昇基自從大方認愛李多寅後形象跌落谷底,全因女方家庭被扯進經濟犯罪案,認愛後不顧大眾眼光更執意宣布婚訊,到日前才剛辦完婚禮的他,面對一直以來的負面聲浪不忍了,在12日首度發出長文大動作護妻「我的妻子不能選擇父母...」。

李昇基面對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表達歉意,「聽說岳母家的話題而爆發了洪水般的報導中受到了很多傷害。所以有粉絲想勸阻我結婚」,李昇基更透露連親近的友人都曾說「考慮你的形象,勸我分手,我很鬱悶」,更直呼「我的妻子不能選擇父母...但是怎麼可以因為父母的話題而說分手呢」!

圖片來源:byhumanmade/IG

然而李昇基也表示,夫妻倆捐錢總是被曲解,「從戀愛到婚禮及結婚5天後的今天,因為貶低和嘲弄的新聞,我感到非常痛苦。」更說道因為許多加油添醋的新聞而感到痛苦。

圖片來源:byhumanmade/IG

最後他也表示不會要求大家祝福他們,但自己和老婆李多寅有約定,未來會邊償還邊過生活,「照顧需要幫助的地方和關注心疼的地方」,表示這約定跟惡評無關,並且會持續堅持下去。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