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說到女團鏡子舞你會想到哪一首?網友:這首從歌名就被代入XD

圖片來源:翻攝自 4minute

韓國女團舞蹈都非常新奇,每次推出新歌,都能在全世界引發模仿熱潮,其中鏡子舞可以說是經典舞蹈動作之一,許多女團歌曲都能看到類似動作,而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說到鏡子舞,你會想到哪首女團歌曲」。

f(x)《Nu ABO》(2010年)

這首歌的歌詞講述女孩們想打破傳統的戀愛方式,並希望可以展開自我強烈的表現方式,可愛的鏡子舞在當時引起一股模仿熱潮。

f(x)《Red Light》(2014年)

強烈的力量與節奏,展現了 f(x) 不同的魅力,搶眼的眼妝與造型,與《Nu ABO》不同,這次變身為霸氣的搖滾女孩。

4Minute《Mirror Mirror》(2011年)

從歌曲名稱就叫鏡子,在四面八方都是鏡子的背景性感熱舞,就連衣服都是銀色系,性感的舞姿也在當時成功抓住粉絲的心。

IVE《LOVE DIVE》(2022年)

中毒性的節奏,可愛加點小媚惑的鏡子舞完美呈現 IVE 多樣魅力,歌詞對於愛的勇氣,也呈現小女孩們追求愛情的自信。

KARA《Pretty Girl》(2008年)

這首在冬天發行的歌曲,色彩亮麗的服裝,超可愛的鏡子舞與自信的歌詞,直接讓大家再度陷入 KARA 的魅力。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一看到題目就想到 KARA 的《Pretty Girl》」、「最先想到《Nu ABO》,但我是唱著《Mirror Mirror》點進來的ㅋㅋㅋ」、「最近的孩子應該都會想到《LOVE DIVE》,但我最先想到 4Minuteㅋㅋㅋ」、「歌名就有鏡子,所以我選《Mirror Mirror》ㅋㅋㅋ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