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殭屍偵探》女演員鄭彩律家中身亡! 圈內好友哀悼表達不捨

南韓演員鄭彩律昨(11日)驚傳在家中身亡,得年26歲,所屬經紀公司Management S 當天發出聲明:「傳達了非常心痛和惋惜的消息,彩律演員離開了我們。」證實此噩耗。

圖片來源:鄭彩律 IG

對突如其來的噩耗,所屬經紀公司的李秀行代表,在接受韓媒OSEN的電訪中悲傷表示:「我們彩律真的很努力很善良,是很帥氣的朋友,他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演員,無法用言語表達。」

韓國演藝圈也對鄭彩律的死訊感到震驚以及不捨,曾在韓劇《喪屍偵探》(又譯:殭屍偵探)中與鄭彩律合作過的演員河道權,更在個人IG上傳與鄭彩律的合照,發文哀悼:「今年一定要一起合作的聲音仍歷歷在耳,你一直都是美麗而燦爛的演員,R.I.P」,年輕生命的驟逝令人難以置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AE YULL(@chaeyull)分享的貼文

鄭彩律個人instagram也湧入大批粉絲追悼,紛紛留言表示「願故人安息」、「REST IN PEACE」、「希望在天空中實現更高的夢想」,表達了惋惜之情及祝福。

 

據經紀公司透露,鄭彩律告別式將按照家屬們的意願,不對外公開日程。並表示:「願經常在演技前,真誠發揮的彩律演員,能在溫暖的地方安息,希望大家可以為故人祈福」,也希望大家不要散播謠言,以及進行推測性報導。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