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活動

太陽驚喜宣布要來台灣了!時隔6年演出時間曝光

BIGBANG 太陽日前宣布即將在4月發行專輯,時隔5年 solo 回歸,先前發行的單曲還找來 BTS 智旻跨刀合作,掀起超高話題度,12日又驚喜公布要與 YG Ent. 師妹 BLACKPINK 成員 Lisa 合作的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沒想到稍早再度傳出好消息,就是太陽即將在6月來台啦!而這也是他自2017年後,時隔6年訪台。

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 主辦的音樂節《So Wonderful Festival》,即將在6月3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辦,12日公開華麗陣容,出演者來自不同國家,有 BIGBANG 太陽、Ferg、Somi、Jeremy Zucker、LØREN、Peder Elias、Umi、9m88、脆樂團、阿夫 Suhf、Rex、Gummy B、國語作業簿 DJ 賴皮等人。

圖片來源:THE BLACK LABLE 官方 FB、Somi IG

名單超華麗,而不只太陽,還有另一位 THE BLACK LABLE 旗下藝人 Somi,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兩人同台演出,《So Wonderful Festival》預計在4月18日開始售票,售票平台為 KKTIX,各位粉絲可千萬別錯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