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子瑜宣布要結婚了! 「對象曝光」彩瑛興奮喊恭喜~

南韓女團TWICE日前帶著第12張迷你專輯「READY TO BE」回歸,最近官方釋出「SET ME FREE」MV的幕後花絮影片,台籍成員子瑜身穿絕美婚紗,更親口曝「要結婚了」,讓一旁的成員大笑到不行。

照片來源:TWICE Youtube

在影片中只見子瑜穿著「全白露肩長禮服」,搭配大波浪長髮使她氣質出眾,全身充滿仙氣,成員彩瑛看見都直誇「是最美的新娘」,沒想到子瑜下一秒卻說「我要去結婚」。

照片來源:TWICE Youtube

接著子瑜故意頓了一下,開心表示,「我是要跟ONCE結婚」,更幽默的說「每次都跟我說嫁給我吧!這一天終於來了」,彩瑛聽完大笑並給予祝福大喊「恭喜」,而子瑜也開心接受祝福,展現超級逗趣的一面。

另外,在拍攝當天,為了要展現主旨「SET ME FREE」的感覺,子瑜全身被紅線綁住,還開玩笑對鏡頭大喊「救救我」,超萌表情讓粉絲笑翻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平常看起來文靜的子瑜,居然也有這麼搞笑的一面,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