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智旻竟然公然躺劉在錫大腿?一旁的SUGA還慫恿超爆笑

BTS SUGA 與智旻日前登上劉在錫的 YouTube 韓綜《只是藉口》,其中原本就非常怕生,在綜藝會非常緊張的智旻讓主持人劉在錫非常在意,詢問智旻通常需要多久來舒緩緊張,智旻回答「大概1小時左右」,沒想到劉在錫說「那可以縮到20分鐘嗎~!」智旻大笑答應,SUGA 還補充1小時的話(節目)都結束了XD

智旻解釋上綜藝會緊張的理由「因為會集中在我身上,所以會很緊張」,SUGA 馬上回「你現在是主角欸」,劉在錫也立刻叫大家不要看智旻看前方「大家不要注意智旻,但是智旻,如果不注意你,我們可能會被罵~?那樣我們也很為難!」

一旁 SUGA 對劉在錫說「那我們這樣互看著說話吧」一同出演的池錫辰也說「你不要看我,我看你就好」XD 智旻稍微平靜一下後說「不過跟成員哥哥一起出來,感覺有比較好一點」團魂爆發的瞬間!

劉在錫為了讓智旻更放鬆,再度放大招,表示想讓智旻躺在自己的大腿上,讓智旻超害羞,沒想到 SUGA 在一旁不斷慫恿,還直接換位置讓智旻過去,結果智旻就這樣糊里糊塗的躺到了劉在錫的大腿上XD

下一招則是互靠,劉在錫靠在智旻肩上,SUGA 靠在池錫辰肩上,史上最舒服的畫面誕生(?!)

劉在錫聊一聊,智旻突然要發言,但是旁邊的池錫辰與曹世鎬還在說話,讓劉在錫直接大怒(?!)「安靜,安靜!智旻不是在說話嗎!」讓智旻直接大爆笑,沒想到劉在錫還直接起立擔任智旻說話的警衛,指著大家「還不安靜嗎?!」

後來智旻為了整理衣服暫時站起來,讓劉在錫大驚,拉住他的手「智旻你不是要走了吧...?」還超哀切的兩手抓住他「不行走喔!」,讓智旻笑著表示「我不走」。

之後中間休息上廁所的時間,劉在錫、曹世鎬與智旻3人留在現場,兩人開始安慰對綜藝緊張的智旻,曹世鎬也表示自己到別的節目當嘉賓也會緊張,劉在錫還說自己以前會手抖,而節目播出後,讓不少人讚賞劉在錫對智旻的行為,覺得非常感動,不愧是大神。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