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昇基深吻李多寅發表愛的宣言!下跪深情唱《跟我結婚好嗎》超浪漫

南韓男星李昇基與李多寅今(7)日舉行婚禮,豪砸260萬定下首爾的五星級飯店「首爾帕納斯洲際酒店」,婚禮流程分為上、下部進行。稍早進行到第二部,李昇基換上白色西裝,獻唱代表作《跟我結婚好嗎》,並向李多寅單膝下跪,2人深情對望的畫面,超幸福又浪漫。

照片來源:cuteleebee IG

李昇基婚禮賓客眾星雲集,除了國民MC劉在錫擔任主持人,「國民爺爺」李順載也大力相挺擔任證婚人,其他包括姜虎東、李棟旭、李相侖、陸星材、朴宰範、圭賢、銀赫、韓孝珠、李世榮、車銀優等人都出席。

照片來源:cuteleebee IG

有趣的是,李順載作為大家長,證婚時更大讚李昇基,出道至今勢不可當,是難得一見好男人,要求他必須天天逗愛妻笑,讓兩位新人笑得樂開懷。

除此之外,兩人也在婚禮中,親口向對方說出愛的宣言,超級無敵浪漫。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