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員瑛跟姊姊竟然連說話聲音、語氣都一樣!「影片曝光」網友驚訝:根本雙胞胎

新人演員張多雅出道前就因是 IVE 張員瑛的姊姊而受到眾人關注,清新空靈的外貌也吸引了大批粉絲,日前張多雅正式以漫改劇《金字塔遊戲》演員身分出道,在劇中飾演笑面虎的高中生,但私下卻是霸凌同學的反差樣子,雖然是首次演戲,但自然演技也備受稱讚,而近日網路瘋傳《金字塔遊戲》的花絮影片,清純溫柔的美貌,跟劇中心機女模樣差超多,還被說這樣更像張員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NGKONG by STARSHIP(@kkbyss)分享的貼文

7日,網路瘋傳一段張多雅的影片,雖然只有短短3秒,但影片中,她與劇中不同,頂著一頭短髮,看起來有點害羞的模樣超可愛,精緻五官也看起來跟妹妹張員瑛更像了,也有網友翻出她之前錄製電台節目《兩點的約會》的模樣,竟然不只外貌,就連聲音跟語氣都與張員瑛超像,只能說對姊妹基因真的太強大!

許多網友看到後也都紛紛留言「張多雅也太美了...臉蛋是清純+華麗+高雅+高級,就連聲音也很甜美」、「哇,看照片還不知道,看影片後發現真的跟張員瑛好像」、「不是,姊妹的聲音跟語氣怎麼能這麼像,真的太神奇,根本是雙胞胎吧」、「希望張多雅拍古裝劇」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