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榮登南韓女演員片酬榜首!一集5億擊敗宋慧喬、全智賢

為符合大眾口味,南韓每年推出各種主題的韓劇,每種內容競爭都非常激烈,男、女主角片酬也意外掀起討論。韓媒今(6)日就曝光最新女演員片酬排行榜,歌手IU以新戲《您辛苦了》,一集片酬韓幣5億元(約台幣1250萬元)打敗《黑暗榮耀》宋慧喬的韓幣2億,穩坐冠軍。

據韓媒《OSEN》報導,歌手兼演員的IU在Netflix原創系列《您辛苦了》中,以每集片酬達到5億韓元,獲得韓國女演員中的最高待遇,且還遠遠甩開第二名的宋慧喬及全智賢。

照片來源:IU IG、宋慧喬 IG、junjihyun.official IG

據相關人士透露,IU一年收入約韓幣350億元,接下來的一年會全心投入與朴寶劍合作的《您辛苦了》拍攝,之前曾傳過IU一集片酬達10億韓元,最後確定是5億。另外考慮到IU的高人氣和影響力,及全球相關行銷,因此抬高她的片酬,若拍攝16集,約入袋韓幣80億(約台幣2億元)。

照片來源:IU IG、朴寶劍 IG

《您辛苦了》劇情講述1950年代在濟州出生的叛逆者愛順(IU飾)和個性老實的寬植(朴寶劍飾)充滿冒險的故事,是一齣以濟州島為背景的時代劇,因此投入大規模製作費。

對於IU的片酬和製作費,製作公司PanEntertainment方面指出,「關於演員個人的片酬和總製作費,不便透露,請諒解」;Netflix則表示,「雙方合約有秘密條款,這部分無法公開」。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