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孫藝真懷孕照流出!小小發福還是超美 原來仙女也會長肉網笑:我釋懷了XD

韓國演藝圈的神仙眷侶玄彬&孫藝真日前迎來結婚一週年~當時女神在 IG 限動曬出隱藏版的超美婚紗,還畫上兩個大愛心放閃老公,給了大家一記甜蜜爆擊!而近日網路上也流傳了一張孫藝真懷孕時期的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小小發福,但還是影響不了她那自體發光的美貌啊!

圖片來源:孫藝真 IG

孫藝真自去年6月宣布懷孕後,便推掉許多工作開始專心養胎,基本上沒什麼現身在鏡頭面前,只有在8月時曾為了代言的產品,參加了一場線上活動,當時工作人員還特地準備了滿滿一桌的鮮花,似乎是想遮住女神已經隆起的肚肚,只能說想看一眼她懷孕後的樣子,完全已經太難~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最近網路上卻流出一張孫藝真懷孕時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一件粉紫色澎澎洋裝,頭髮長度也和線上活動那時差不多,只是好像有點小小發福,不只瓜子臉變得圓潤,上圍身材也跟著豐滿起來!

圖片來源:微博

小編原本心想當女藝人真的好難,連這個時候都要被說發福 QQ 不過粉絲人都超好,反而大讚女神「還是好美」、「漂亮姐姐升級漂亮媽媽」、「果然是仙媽無誤!」還有人笑說「原來仙女懷孕也會長肉,我對我的肉釋懷了 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