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在錫率ONE TOP跳最愛歌曲!MV出爐站C位超帥

圖片來源:Antenna 官方 IG

國民MC劉在錫不僅會主持、也會跳舞!之前曾在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 》公開表示,最喜歡的男團就是TEEN TOP,更自組「ONE TOP」大跳TEEN TOP的歌曲《TO YOU》,如今,MV出爐,大神站在C位的表情簡直帥炸了。

照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 Youtube

劉在錫與Haha、昶熙、世熙、世鎬、在錫、光熙、炳宰組「TEEN TOP」,花費數月排練《TO YOU》,當時碰到新冠肺炎,錄製當天炳宰因接觸確診者沒能赴約,讓大夥無法順利公開演練成果。

照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 Youtube

1日《玩什麼好呢?》正式公開「ONE TOP」的MV拍攝過程,成員們來到宛如偶像團體拍MV的現場,每個人都超級興奮,希望完成品的畫質能比三年前還高。

照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 Youtube
照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 Youtube

在拍攝過程中,每個人都展現無比的熱情及高度的自信,其中,劉在錫更是多次站在C位,滿足跳著他最愛的歌曲,到了ending pose,大家不願離開,不斷看著鏡頭,露出最帥氣的一面。

MV出爐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這是最棒的舞台,太帥氣了!」、「看到很想哭,太讓人感動」、「大家都好帥太愛你們了」、「劉在錫實在太酷了,無法不喜歡你」。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