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hope將以這個身分入伍!經紀公司宣布「現場不會舉行送別會」

BTS 成員 J-hope 日前宣布即將在短期內入伍,成為繼 Jin 之後,第二位入伍成員,1日,BTS 官方 Twitter 也發布了 J-hope 入伍的相關資訊,表示 J-hope 將以現役陸軍身分入伍,並宣布當天不會舉行任何形式的送別會。

圖片來源:J-hope IG

據韓媒報導,BIG HIT MUSIC 在1日於 Weverse 宣布了 J-hope 的入伍詳細消息,並強調「由於新兵教育隊的入營儀式,是許多士兵與家人參與的場合,為了預防現場造成擁擠而發生事故,請粉絲們不要到現場」並接著說「希望各位對 J-hope 溫暖的送別與鼓勵,可以只用心意來傳達,也拜託各位在 J-hope 健康回歸前,可以繼續不變的愛著他,為他應援 。」

據了解,J-hope 在2月正式取消了「入伍延期申請」,而他日前在直播也透露自己已接到入伍日期,開始慢慢準備中,1日加碼公開將以陸軍身分入伍,相信應該真的剩沒多少天了,粉絲們趕快做好心理準備,等歐巴們健康的回歸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