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瑞鎮家》學會上班族日常的V!被訓話後為了升職「一秒換上討好笑容」XD

《瑞鎮家》31日播出最新一集,收視率再度升高,成員們之間的默契與鬥嘴(?!)也讓人看得超爆笑,在最新的集數中,金實習生 V 再度拿出一定要升職的決心,乖乖服從朴敘俊部長的指示,不只觀眾笑翻,就連一旁的工作人員也忍不住噴笑。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31日的集數中,短暫的休息時間,金實習生拿著平底鍋準備加醬,朴敘俊急忙阻止「夠了夠了」,實習生解釋「這不是辣的啊?」朴敘俊才說「啊這不是辣的啊,我還以為是辣的」,讓金實習生一秒變臉「廚師長…!」上司朴敘俊開始展現權威「喔?以下犯上...對升職...有很大的影響欸?」金實習生立刻辯解「不是,我個人認為廚師長...大人的選擇非常正確」。

朴敘俊霸氣訓話「好好睜著眼睛說話」,讓金實習生再度一秒變臉,換上職業上班族的專業假笑(?!),馬上繼續做事,一轉過來的臉還真不知道是哭還是在笑,朴敘俊過來確認時,金實習生還特別強調「是 Happy face 喔~」接著再拋出一個笑容,讓上司朴敘俊非常滿意XD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覺得超可愛,兩人自然的互動也讓大家看得很好笑,不過 V 這是在短短幾天就學會了上班族應付上司的專業日常了嗎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