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地娛室》成員爆笑Bounce玩壞IVE新曲 安俞真滿足拍手畫面全被拍XDD

IVE新曲《Kitsch》MV在27日熱騰騰上架,瞬間攻佔更大排行版,甚至衝上了Youtube發燒榜第三名,超洗腦的旋律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日成員安俞真疑似在拍攝第二季的《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他和三位成員們一起做新曲舞蹈挑戰,逗趣的舞姿讓全網笑瘋直喊「又要被玩壞了啦XDD」!

圖片來源:ivestarship/IG

可以看到IVE的官網上,分享一段安俞真帶領李恩智、MIMI以及李泳知挑戰歌曲的影片,成員們跟著動作擺動身體、WAVE,只見畫面漸漸失控,由大姊李恩智開始做下蹲的彈跳動作,剩下的三位妹妹在後頭跟上,最後大家直接笑趴在地,李恩智更不忘獨佔鏡頭做出搞笑的表情及動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VE 아이브(@ivestarship)分享的貼文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又再次創造出只屬於《地娛》版爆笑舞蹈挑戰啦!而網友們看到片段釋出,也紛紛在留言區狂敲碗第二季趕快播出,已經要等不及啦!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