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黑暗榮耀》馬桶蓋男老師結婚了!愛妻外型亮眼完全不輸藝人

南韓男星許棟元出道多年,因演活《黑暗榮耀》有戀童癖的變態男老師「秋正鎬」,加上超吸睛的馬桶蓋造型,讓觀眾忘不了他,最近他在IG分享婚宴照,由於圈外女友外型太亮眼,引發網友狂讚。

照片來源:許棟元 IG
照片來源:許棟元 IG

許棟元今年2月中宣布,3月1日將跟圈外女友結婚,30日他在IG分享許多婚禮美照,並寫道「謝謝妳,我會總是站在妳身後」,感動許多人,也讓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허동원(@dongwon9929)分享的貼文

過去許棟元曾分享兩人的合照,但女方總是帶著口罩,這一次穿上漂亮婚紗亮相,氣質滿分,外貌完全不輸藝人,加上身材高䠷纖細,站在溫柔面貌的許棟元身旁,超級速配。

照片來源:許棟元 IG

其實,許棟元拍過不少戲,最近因《地下菁英》及《黑暗榮耀》受到關注,希望走入婚姻後的他,除了生活幸福,也能持續為我們帶來更好的作品。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