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ara芝妍與老公甜蜜約會照曝光!「這個亮點」直接閃瞎眾人

圖片來源:黃載均 IG

T-ara 芝妍去年12月與棒球選手黃載均結婚,超華麗的婚禮,及唯美的婚紗照讓眾人印象非常深刻,而小倆口的甜蜜模樣也讓許多粉絲都忍不住羨慕,近日,兩人再來撒糖,還帶著情侶棒球帽,完全遮不住新婚夫妻的甜蜜。

圖片來源:翻攝自 OSEN

29日,芝妍與老公黃載均被拍到前往觀看韓國的職業排球聯賽,據韓媒報導,黃載均是為了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而結識的金軟景應援而來到現場,兩人毫無遮掩,在現場專注看球的樣子被許多人目擊,特別是頭上戴的情侶帽更是吸引了眾人視線,直接又被閃到一波,看完球賽後,黃載均還上傳了跟芝妍一起去吃晚餐的照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 OSEN
圖片來源:翻攝自 OSEN
圖片來源:黃載均 IG

芝妍與老公黃載均在公開交往後就常常於個人 IG 放閃,婚禮時也大方秀出多張婚紗照,閃瞎眾人,兩人一直以來互相為彼此應援,甜蜜的日常收獲了大量祝福,這次被捕捉約會,也讓不少人羨慕小倆口的好感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