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G)I-DLE首透露穗珍退團後的心境 經歷空白期時曾絕望「團體很難再好起來」

韓國女團(G)I-DLE前成員穗珍2021年8月因校園暴力爭議退團,當時的(G)I-DLE歷經一年多的空白期暫停團體活動,而昨(29日)(G)I-DLE成員們在《Mnet PRIME SHOW》中,吐露當時穗珍退團後的心境變化。

圖片來源:Mnet TV

隊長小娟回憶起當時穗珍退團時的情景說:「漫畫或是電影中,如果其中一個主角被換掉或是都沒出現,這種情況不是沒有嗎?如果突然少一位主角,我會認為那部電視劇很難有熱度。」更透露了不安的心情:「我也曾經認為我們團體很難再好起來。」

圖片來源:Mnet TV

Minnie則說道:「當時真的是出道以來最辛苦的時期,不知道能不能再次回到韓國,感到非常不安。」談話中回憶起了當時沒有成員陪伴,獨自回到泰國生活的日子,並接著說:「我所能做的只有認真做好回來的計畫,所以非常孤獨和辛苦。」

圖片來源:Mnet TV
圖片來源:Mnet TV

忙內舒華則是在空白期中,努力充實自己「當時的我認真唱歌、運動、跳舞,就像練習生一樣重新學習,努力讓自己成長更多。」,薇娟表示:「因為成員都不在韓國,所以在韓國的粉絲們也能感受到我們的空缺,因此想著有沒有自己可以擔任的角色,在當時努力的向大家展示。」當時的薇娟接了音樂節目主持人,並且準備了SOLO專輯等等,為了填補空缺而忙碌的進行活動。

圖片來源:Mnet TV

在漫長的空白期感到相當負擔的雨琦,更直接與公司表明自己不想休息的請求,同時也忙碌的進行個人活動,並感慨說:「最想念的就是成員們,出道後沒有進行過這麼久的個人活動。」

因此在結束空白期後,回到韓國重新相聚的女孩們,感受到滿滿的踏實感與安全感,而在準備以《TOMBOY》回歸的時候,隊長小娟當時想著:「這次一定要做好,真的要盡我所能寫出最好的歌曲。」、「這一次決定了我們的人生。」,於是《TOMBOY》抱著只能成功不能失敗的精神誕生了。

而也的確如隊長小娟所言,《TOMBOY》創下的種種紀錄,帶領(G)I-DLE走向另一個高峰。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