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HINee出道滿15年!溫流自爆全身最有魅力的地方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今年將迎來出道15週年,隊長溫流在特別的日子,公開身體最有魅力的地方,讓粉絲直呼「我也很喜歡」。

照片來源:溫流 IG

面對出道即講滿15週年,溫流非常高興,他也接受韓國雜誌《Allure Korea》專訪,分享關於自己的一切。

照片來源:Allure Korea Youtube

溫流透露,自己其實是一個很誠實的人,面對人講話都盡量是誠實的,MBTI則是ISFP(內向、五感、情感、感知)。

溫流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並自豪的說,「而我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擁有一副好音嗓,讓我唱歌時能有更出色的表現,我覺得這也是粉絲喜歡我的原因」。對此,就有粉絲回應,「我真的超愛你的歌聲」、「歌聲使人沉醉,希望快點看到大家合體」。

照片來源:溫流 IG

SHINee因泰民還沒退伍,成員活動多以單獨行動居多,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溫流、KEY、珉豪接力推出SOLO作品,也讓粉絲超期待週年完整體的回歸!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