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STRO成員感情太好了!偷偷出現在車銀優背後送生日驚喜

南韓團體ASTRO成員車銀優因帥氣又精緻的臉龐,被稱為「臉蛋天才」,除偶像工作、也跨界挑戰演戲,且成績亮眼,今(30)日是車銀優的生日,成員間偷偷瞞著他,出現在他背後送上蛋糕,讓他驚喜萬分,狂問「這是什麼?」。

照片來源:ASTRO IG

ASTRO的官方IG今天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是成員們爲了提前幫車銀優慶祝,偷偷到餐廳給他驚喜,內文寫道「銀優驚喜的表情太搞笑了,非常謝謝你,總是讓我知道很多新東西,拍攝最後也請加油,祝好運」。

影片開頭可以看到,尹產賀對著鏡頭說,「銀優哥正在餐廳吃飯,他不知道我們要過來」,接著尹產賀和JIN JIN在黑暗中準備蛋糕跟點蠟燭。

照片來源:ASTRO IG
照片來源:ASTRO IG、車銀優IG

兩人準備完畢後,走到餐廳準備給車銀優驚喜,並大聲唱生日歌,讓車銀優超驚訝,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猛問「這是什麼?你們怎麼會來?」,然後被戴上生日帽、吹蠟燭,氣氛非常歡樂。

照片來源:車銀優 IG

ASTRO成員送上的驚喜,不只感動車銀優,也讓粉絲見證友情的珍貴。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