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玄彬獲最愛男演員第一名!就算結婚人氣不減

韓星玄彬因《我叫金三順》打開知名度,後以《愛的迫降》佔據所有粉絲的心,並在戲劇結束後與女主角孫藝真結婚,走入幸福甜蜜的家庭,最近韓國媒體進行「最愛男演員」的排行榜調查,玄彬拿下第一名,可見結婚了人氣還是不減。

照片來源:玄彬 IG

根據韓媒《starnews》調查,在網路進行一項「最愛男演員」的排行榜,讓粉絲自由投票,玄彬打敗其他男星,勇奪第一名,第二名是金南佶,第三名則是2PM的李俊昊,由此可見,玄彬即使走入婚姻,人氣還是超級無敵高。

照片來源:玄彬IG
縮圖 / 金南佶
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縮圖 / 俊昊
圖片來源:俊昊 IG

玄彬與孫藝真因戲結緣,兩人的外貌非常登對,去年11月底,升格當爸媽,也讓粉絲替兩人感到開心。不過,前幾天韓媒有個烏龍新聞,傳出玄彬因為欠下賭債,決定與孫藝珍離婚,讓粉絲相當氣憤,而他在拍攝的新畫報中,兩眼空洞沒精神的樣子,也讓大家擔心他罹患「憂鬱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BIN (현빈)(@hyunbin_actor)分享的貼文

其實,粉絲都是因為太愛玄彬,才會擔憂他的生活,不過玄彬沒事的,希望有一天能跟孫藝真一起向大家分享寶貝兒子的可愛新照。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