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奎利感性發文慶祝出道16週年 「PO出6人版KARA」再度讓粉絲淚崩

二代女團 KARA 去年重組回歸,時隔7年多再發行新專輯《MOVE AGAIN》回到歌壇,橫掃海內外排行榜,證明不變的人氣,也引起粉絲們濃濃的回憶殺,29日 KARA 迎來出道16週年,隊長奎利在個人 IG 感性發文,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還在貼文中標記了荷拉,讓粉絲再度淚崩。

圖片來源:奎利 IG

29日,奎利於個人 IG 上傳2張照片,一張是這次重組回歸,團員們在舞台上開心的模樣,另一張則是粉絲製作的包含已逝成員荷拉的6人版 KARA 圖片,奎利在貼文中寫下「感謝所有祝賀 KARA 出道16週年的各位!讓我們能夠存在的 KAMILIA(官方粉絲名),我的人!我比你們想像的還要愛你們,一直都很感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규리(@gyuri_88)分享的貼文

值得注意的是,奎利還在貼文中標記了所有成員,包含荷拉,展現了 KARA 16年以來不變的團魂與深厚的友情,讓粉絲們看到後紛紛淚崩表示「91...具荷拉」、「永遠的 KARA」等,成員齡智也留言「我愛你」,許多粉絲也前來祝賀 KARA 的16週年,希望 KARA 能繼續走花路,帶給我們好歌。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