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演唱會Jennie跳舞太嗨!裙擺短走光引發粉絲擔憂

南韓女團BLACKPINK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中,日前剛結束高雄場,讓粉絲敲碗拜託再來,最近他們到菲律賓演出時,成員Jennie因性感舞台裝,再度引發討論。

照片來源:ch_blackpink 抖音

BLACKPINK最近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演唱會,因各國風俗習慣不同,成員們的服裝也不一樣,為了展現演唱的熱情,團員身穿超短迷你裙,賣力扭腰勁舞,不過Jennie裙擺特別短,屁股蛋不小心都顯露出來,引起台下尖叫連連。

照片來源:ch_blackpink 抖音

一名網友在抖音分享Jennie在舞台表演的畫面,可以看見Jennie身穿一件短T,下半身搭配一條「圍裙式」的短裙,裡面是黑色安全褲,與成員開心跳舞,但裙襬似乎過短,竟露出屁屁的「微笑曲線」,讓許多粉絲留言表示「身材超火辣」、「Jennie也有性感的一面」、「羨慕微笑臀線」。不過也有人擔心走光太嚴重,「希望在成員的服裝上多費心」、「應多保護成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不只這次Jennie跳舞因裙擺短走光,之前另名成員Rosé也發生表演到一半,上衣掛脖的繩子鬆開差點往下掉,所幸舞者在第一時間幫忙綁緊,因此,粉絲們對於成員的服裝都非常擔心,希望公司能多加注意。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