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Tiffany曝光對「少時」的看法!夢想成為長期運行的團體令人感動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單飛後,大多定居在美國,不過與成員間的感情非常好,聯絡不間斷,去年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扮演秘書一角,再度掀起討論,最近她接受專訪,透露對「少女時代」的看法,強調會繼續活動下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tjtyi.pnnqh 分享的貼文

Tiffany表示,在單飛後嘗試各種活動,包括拍戲、寫詞、作曲,但接下來最想做的是「為電影製作原聲帶」,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照片來源:GQ KOREA Youtube

被問到對於年輕的自己及未來的自己有什麼看法呢?Tiffany笑著說,「如果可以重生,我還是會作為少女時代的Tiffany出生,期待自己在每個階段都能展現不同的魅力。」

最後,Tiffany也說,出道就快滿16年了,歲月不斷流逝,但我會繼續活動下去,「少女時代」已成為成員彼此間的頭號粉絲了,我希望我們是能長期運行的少女時代。

縮圖 / Tiffany
圖片來源:Tiffany IG

不管少女時代會走到什麼時候,粉絲永遠會追隨到天涯海角!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