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2023年超狂的韓劇選角陣容!「不只IU X朴寶劍」竟然還有這個超大牌組合!

2023年才經過3個月,已經有不少強檔好劇敲定主演人選,超強陣容一部比一部還狂,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表示「劇迷們受到世界祝福的最近戲劇選角」,這幾組夢幻陣容是真的嗎?!

《眼淚女王》金秀賢X金智媛(預計在2023下半年播出)

圖片來源:金秀賢 IG、金智媛 IG

《您辛苦了》IU X朴寶劍(預計在2023下半年或2024上半年播出)

圖片來源:IU IG、朴寶劍 Twitter

《Trunk》孔劉X徐玄振

圖片來源:孔劉 IG、Management SOOP 官方 IG

《北極星》(暫定)全智賢X姜棟元

圖片來源:翻攝自 OSEN、YG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暈,竟然是全智賢跟姜棟元ㄷㄷ」、「哇...我也要入坑了...這些組合真是要瘋了,最強」、「哇嗚,超期待,金智媛金秀賢」、「哇,臉蛋組合真的是瘋了,哇,看來我今年要看很多劇了」、「孔劉徐玄振,愛情劇高手們,無條件大紅ㅠㅠㅠ」、「我到現在還覺得 IU 朴寶劍很神奇 ㅋㅋㅋ」等,今年是什麼年啊,這幾組的畫面也太美好了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