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歷代級組合超養眼!全智賢、姜棟元攜手出演韓劇《北極星》

圖片來源:IG@giannajunfp、gangdongwon_dwarchive

全智賢將搭擋姜棟元出演韓劇《北極星》!《北極星》是一部諜報愛情劇,講述了失去自我認同感的間諜們尋找自身價值的故事。由「韓國最高片酬女演員」全智賢和「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姜棟元擔任主角,兩人堪稱韓國顏值天花板的組合,讓消息一出就造成轟動!不僅如此,《北極星》由鄭瑞京作家、金熙元導演挑起幕後大樑,兩位可是大有來頭,沒聽過名字也一定看過他們的劇!

圖片來源:IG@giannajunfp、gangdongwon_dwarchive

全智賢挑的劇本幾乎部部都是名作!其作品從《來自星星的你》、《藍色大海的傳說》、《屍戰朝鮮》系列超賣座電視劇到電影《神偷大劫案》、《柏林諜變》、《暗殺》等作品中都評分極高,更斬獲無數大獎。 全智賢出演可以等同於品質保證,粉絲可以期待一下《北極星》了!

姜棟元的出演更讓粉絲們驚喜不已,自2004年播出的電視劇《魔術》之後,這是他時隔將近20年再次回歸小銀幕!姜棟元通過電影《群盜》、《田禹治》、《黑祭司》、《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等作品活躍在大銀幕上,深受觀眾的喜愛,與玄彬、孔劉、蘇志燮合稱「韓國四大公共財」。

圖片來源:Netflix、tvN

不僅有好演員,《北極星》的鄭瑞京作家和金熙元導演更是「名作製造機」!兩人已經通過去年播出的《小女子》進行了合作。鄭瑞京作家通過電視劇《母親》、電影《分手的決心》、《下女的誘惑》、《蝙蝠》等展現了與眾不同的世界觀,去年與金高銀合作的《小女子》推理懸疑的劇情更是讓觀眾超投入!同樣通過《小女子》獲得好評的金熙元導演曾通過《愛的迫降》、《文森佐》等展現了細膩的導演能力。 受到觀眾們認可的完美組合將透過《北極星》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讓觀眾十分期待!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