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沈寂50天劉亞仁首度公開道歉信 粉絲和韓網的反應成強烈對比

因涉嫌吸毒而接受警方調查的韓國演員劉亞仁,沈寂50天後公開發布道歉信。

圖片來源:翻攝 SBS、劉亞仁個人IG

劉亞仁於今(28日)在個人instagram發表道歉信表示:「昨天在接受警方調查後,沒能充分的表達歉意,因為不光彩的事情,而讓珍惜我、喜愛我的人們感到非常失望,再次深深地表示歉意,對不起。」,接著他還說道:「還要向因為我才一起參與製作電影、電視劇、廣告的人們,傳達先前沒能表達的歉意,也對身負重任卻以不負責任的態度度過的每一個瞬間,會進行深刻的反省,對各自擁有珍貴夢想與目標的同事以及相關人士們造成了損失,感到很抱歉,我會努力盡我所應盡的責任。」,表達了對粉絲以及身邊相關人士深深的歉意。

劉亞仁還說道:「很多人支持我,也毫不吝嗇的給予我鼓勵與關愛,但我一方面從事演員工作,另一方面卻做了傷害自己的事情,對此我感到非常後悔也很羞愧。」,同時也說:「我清楚地知道我所犯下的錯誤,是無論如何辯解都無法掩蓋的。」,再次傳達對於涉嫌吸毒案感到極大的懊悔。

最後表示:「我將誠實的面對今後的調查,並接受大家的所有指責以及法律的審判。」

照片來源:劉亞仁IG、D社FB

對此,在劉亞仁個人發文底下粉絲大多都正向看待,紛紛表示:「我會在這裡等你的!劉亞仁演員!!」、「人都會犯錯的,即使知道也是...相信我因演技而喜愛的劉亞仁演員會戰勝的!」、「加油!絕對不要忘記你是誰!」

而相反的在韓國論壇theqoo中網友卻抱持不同看法,在看了劉亞仁的道歉信後留言:「往後像一般人一樣活著吧!」、「我不想在多媒體上看到罪犯」、「但這好像是他上傳的文章中寫得最好的ㅋㅋ」、「好唷!以後別再出現了」、「引退吧」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劉亞仁在前一天(27日)在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隊接受了12個小時的調查後返家,當天調查結束後,他在記者的面前,用擅抖的聲音說道:「因為不光彩的事情給很多人帶來了很大的失望,對此我深刻反省。」,而當被問到是否承認吸毒時,他只回答了:「我如實說出了可以公開的事實。」

 

道歉文全文

我是劉亞仁

昨天在接受警方調查後,沒能充分的表達歉意,因為不光彩的事情,而讓珍惜我、喜愛我的人們感到非常失望,再次深深地表示歉意,對不起。

還要向因為我才一起參與製作電影、電視劇、廣告的人們,傳達先前沒能表達的歉意,也對身負重任卻以不負責任的態度度過的每一個瞬間,會進行深刻的反省,對各自擁有珍貴夢想與目標的同事以及相關人士們造成了損失,感到很抱歉,我會努力盡我所應盡的責任。

很多人支持我,也毫不吝嗇的給予我鼓勵與關愛,但我一方面從事演員工作,另一方面卻做了傷害自己的事情,對此我感到非常後悔也很羞愧。還有因為這樣的錯誤,帶給很多人傷害,對不起。

在事件浮出水面以及無法充分反省的時間裡,我清楚地知道我所犯下的錯誤,是無論如何辯解都無法掩蓋的,也認知到無法合理化去掩蓋我愚蠢選擇的錯誤。

我將誠實的面對今後的調查,並接受大家的所有指責以及法律的審判。

再次表達深深的歉意。

對不起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