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平面

柾國擔任時尚品牌大使前導預告公開!網讚:「臉蛋跟身材比例都是傳奇」

時尚品牌Calvin Klein無預警上傳最新前導短片,儘管未拍攝到完整面貌,但粉絲憑藉著手上刺青以及各種特徵,發現影片中代言人就是防彈少年團柾國!而該支短片也刷新了品牌方歷代讚數,展現了柾國的超高人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lvin Klein(@calvinklein)分享的貼文

 

昨(27日)晚間,品牌方透過官方SNS帳號上傳了前導短片並寫上:「same time tomorrow?」,黑白前導短片中,只見一名男子上半身只穿著牛仔外套,從牛仔外套中間若隱若現的肌肉線條,以及黃金比例身材皆吸引眾人目光,雖然影片只有短短六秒,並巧妙的遮住臉部,但手背上的刺青等都暗示了此次品牌大使為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

圖片來源:@CalvinKlein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身材跟臉蛋比例是傳奇」、「Calvin Klein真會做事啊!心臟快飛起來了」、「田柾國的肌肉太讓人生氣了,果然是Calvin Klein滿級模特兒」、「柾國效果太強了!」,在畫報尚未完整公開前,品牌方已達到宣傳效果,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weverse

而今(28日)凌晨(韓國時間),柾國本人也開直播證實了短片中的品牌大使就是他!柾國在直播中害羞說道:「自己平常就只穿該品牌的內褲,可以給你們看的,但是看的話又有點...對吧?」,柾國更表示現在作為個人活動,因此想做自己喜歡的事,選一個自己會願意花錢的商品。而這次是品牌方主動聯繫公司,彼此合作的相當順利,也不斷喊話「真的很愛Calvin Klein」,並請粉絲往後多多期待以及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LE SINGAPORE(@ellesingapore)分享的貼文

 

今(28日)早上ELLE也公開了身為代言人的柾國形象照,再次吸引大家目光,而品牌方也預告今(28日)同一時間會公開新影片,讓粉絲已經迫不期待看到不同面貌的柾國啦!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