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竟然有寶兒本人不知道的爆紅歌曲?網友讚嘆「真的是名曲」

南韓天后級歌手寶兒,在13歲就出道,因為超強的舞台魅力,讓她小小年紀就紅遍國際,還得到「亞洲之星」的稱號,現已出道22年,在南韓演藝圈享有一定的地位,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提到一首在發行當時超紅,但歌手寶兒本人卻不知道的歌曲,就是2003年推出的《VALENTI 勇敢》。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這位網友還找出寶兒後來得知的反應「聽說當時有很多學生在校外教學表演《VALENTI 勇敢》,因為這首歌是先在日本發行,所以在南韓人氣這麼高讓我很意外,想著『喔,這首歌怎麼那麼多人知道』,真的沒想到南韓有這麼多人喜歡這首歌,新得知的事實讓我很高興」。

圖片來源:寶兒 官方 FB

網友表示這首歌在當時人氣超高,但本人卻不知道,就連專輯也得到了1位,並心疼寶兒一直以來都很忙的生活,所以就連全盛期的人氣都沒怎麼感覺到,許多人也紛紛留言「我到現在還在聽這首!!」、「真的是名曲」等,寶兒真的是出道以來就超忙,當時有表演過這首的舉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