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金泰希時隔兩年終於要回歸了! 和《黑暗榮耀》林智妍合作懸疑推理劇

今(28日)經韓媒starnews採訪得知,演員金泰希、林智妍合作的新劇《有院子的家》確定在今年六月播出,此消息一出,超強卡司組合讓廣大劇迷超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金泰希、林智妍IG

《有院子的家》將由執導過tvn電視劇《請輸入檢索詞WWW》、《二十五,二十一》等作品的鄭志賢導演執導。《有院子的家》改編自同名小說,是一部懸疑家庭驚悚片,透過在別人眼中的理想美好家庭下,擁有幸福的家庭主婦所產生的自我懷疑和覺悟,顛覆大眾對於「有院子的家」等於「幸福的家」的假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태희(@kimtaehee99)分享的貼文

金泰希選擇《有院子的家》作為自己下一部新作,引起了人們的關注,這也是金泰希繼《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之後,時隔兩年回歸電視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m ji yeon(@limjjy2)分享的貼文

而與金泰希合作的是近期在《黑暗榮耀》中飾演校園暴力加害者的林智妍,林智妍在《黑暗榮耀》中令人無法忽視、擁有強大存在感的演技表現,讓劇迷相當期待在新劇中會如何詮釋。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