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D霸氣承諾3個月內一定回歸!粉憂「看起來不幸福」親揭近況

最久再等3個月,「韓流天王」G-Dragon真的要帶著新專輯回來了ㅠㅠ!GD 今年初在新年問候影片中,驚喜向大家宣布正在準備新專輯,這個大好消息是讓粉絲都期待爆棚~而最近他接受雜誌《Harper's Bazaar》的訪問,就向大家掛了保證「一定會在3個月內回歸」!!!

圖片來源:BAZAAR Korea IG

在採訪中,當被問到「新專輯終於要問世了嗎?」,GD 表示「因為已經向粉絲約定了,所以正在以3個月內推出新專輯為目標準備中,如果一切按照計畫進行是可行的」且還有多項計劃正在逐步進行中!

圖片來源:GD IG

至於為何會在元旦用影片來告訴大家即將回歸的這個好消息,他透露除了是想跟粉絲問候之外,也是在督促自己要努力和大家見面,「我已經有6年沒出專輯,如果就這樣放任時間也會流逝,所以(影片)像是給自己一個壓力。」他也坦言現在對他來說並不是很重要,只想做出自己滿意的好作品~

圖片來源:GD IG

此外,因 BIGBANG 近年來爆出許多風波,加上他在紀錄片《權志龍Act III: M.O.T.T.E》中的表現,似乎不太快樂還很壓抑,好多粉絲都很擔心他的狀態,甚至認為「他過得並不幸福」,對此他先是回應「為什麼會那樣呢?我很好啊!我並沒有不幸福」並澄清雖然紀錄片的確是真實拍下他疲憊、煩惱的模樣,「不過都已經6年了,我也休息了很久」強調自己並沒有不快樂!

聽到這粉絲瞬間放心許多!現在就期待著王者回歸的那天囉~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