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宇彬、雎曉雯合拍情侶代言照

金宇彬、雎曉雯 @ Calvin Klein

金宇彬與中國超模雎曉雯搭檔,化身可愛、活潑的年輕情侶!

著名時尚品牌 Calvin Klein 在最新的 2016手錶配飾廣告中,邀請多位不同國籍的演員、模特兒相互搭檔為產品拍攝代言照,包括「美國演員母女檔」Lisa Bonet (莉莎博內特) x  Zoe Kravitz (柔伊·克拉維茲) 及模特兒 Kenya Kinski Jones、John Hein…等人,而韓國演員金宇彬也受邀進行此次的拍攝,他的搭檔則是中國超級名模 ─ 雎曉雯!

在黑白色調的系列代言照中,兩人不僅完美展現出情侶般的化學效應,燦爛的笑容與可愛的肢體動作也充滿年輕世代的活潑色彩。

趕緊來欣賞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所呈現出賞心悅目的拍攝成果吧!

金宇彬、雎曉雯 @ Calvin Klein

金宇彬、雎曉雯 @ Calvin Klein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alvin Klein@Facebook、微博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