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音樂

小公司的逆襲!新人女團出道110天進入Billboard排行榜

韓國女子團體FIFTY FIFTY自去年11月出道,而出道僅過了兩個月便在美國葛萊美獎備受全球矚目,FIFTY FIFTY與NewJeans 、NMIXX、LE SSERAFIM、Kep1er等新人女團被入選為「2023年值得關注的10 個K-Pop新人女團」。

圖片來源:@we_fiftyfifty

不僅如此,FIFTY FIFTY於本月7日首次進入Billboard美國告示牌,以首張單曲專輯《The Beginning: Cupid》在Billboard World數位歌曲銷售榜3月11日週排名中排名第8,創下了出道僅110天便進入Billboard排行榜的紀錄。

主打歌《Cupid》在Billboard全球兩百大單曲榜(Billboard Global 200)中排名第106位,Billboard榜外單曲榜(Bubbling Under Hot 100)排行第12位,Billboard新興歌手榜( Billboard Emerging Artists)排名第20位。FIFTY FIFTY出自小公司,在沒有特別的宣傳活動之下,憑藉著全球粉絲的口碑登上了Billboard排行榜。

圖片來源:@we_fiftyfifty

FIFTY FIFTY是由ATTRAKT製作的四人新人女子團體,引人注目的是,他們擁有堅強的音樂實力和獨一無二的音色,一點也不像剛出道的新人團體,成員各自都擁有不同的個性和魅力。

即便如此,FIFTY FIFTY是如何在短時間內吸引全球粉絲的呢?相信觀看FIFTY FIFTY的歌曲MV便能得知,主打歌《Cupid》在官方Youtube的點擊率接近1000萬次,同時有將近兩萬個留言,其中大部分為非韓語圈的留言,在聽了FIFTY FIFTY的歌曲後,紛紛留言道:「好像是好萊塢創立的K-POP組合」、「這首歌我在tiktok上聽過,希望能在Youtube上聽到更多」、「這是K-POP的歌曲嗎」,不少人都是先從各個音源網站接觸這首歌曲後,才得知這首歌是出自韓國女子團體,反應相當熱烈。

FIFTY FIFTY歌曲中獨特的情感,以及對正值青春期的少年少女充滿慰藉的歌詞,讓不少人產生共鳴,因此歌詞便抓住了粉絲們的耳朵!而FIFTY FIFTY的舞台表演透過各個平台也受到了不少關注。另外,FIFTY FIFTY的歌曲風格也讓人聯想到最近掀起的2000年代復古音樂。

不斷刷新K-POP紀錄的FIFTY FIFTY,成為下一個大勢韓團相信指日可待!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