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KARA奎利出賣成員睡覺畫面!惹網友大笑直呼「女神太調皮」

南韓女團KARA出道15年多,各個美貌如昔,近日成員奎利突然曬出自己與另一名成員的合照,但卻是呼呼大睡的模樣,笑翻網友。

照片來源:奎利IG

27日奎利在IG分享兩張照片,寫著「噓,小雞在睡覺」,仔細一看,一旁睡著的竟是妮可,而且奎利還另外附上一段小短片,對睡著的妮可胡鬧,引發粉絲大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규리(@gyuri_88)分享的貼文

許多網友見到奎利如此鬧的行為,會心一笑,紛紛在留言區表示,「女神是否太調皮了?」、「兩位也太可愛了吧」、「好邪惡,側拍睡著的妮可」、「太有趣了,我想多看這種照片」。見網友瘋狂討論照片,奎利還特別在留言區幽默的說,「這篇文章是經過一段時間後,在醒來的小雞同意下發布的」;而妮可也將貼文分享到自己的IG限時動態,開玩笑問「我今天是這樣的嗎」。

照片來源:奎利IG
照片來源:妮可IG

不過,女神就是女神,不論是調皮的奎利還是睡著的妮可,都超級可愛又美麗~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