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宰旭的理想型曝光「最愛這樣的女生」 記者會現場害羞到不行發生什麼事?

李宰旭終於再度來台舉辦見面會啦!因演活《還魂》男主角張煜而人氣暴漲的他,睽違3年再度到訪台灣。

在26號見面會的前一天,李宰旭先是出席了記者會,現場有滿滿的媒體到場,而他一出場也立刻引發了尖叫。

記者會中也安排了快問快答的環節,李宰旭除了透露自己的拿手好菜是「義大利麵」之外,被主持人阿娟誇獎身材很厲害,李宰旭被誇到臉爆紅,不知所措,還害羞地拿牌子遮住臉。

之後他還自爆,自己不敢看鬼片!但如果是跟朋友一起的話,礙於自尊的問題還是會硬著頭皮看完,但自己私底下是完全不會看。

而身為韓國觀光大使的他,在記者會上也邀請主持人「如果你來韓國的話可以聯絡我!」,同時也提到濟州島很有戀愛的感覺,邀請在場的台灣記者們一起去玩,相當親切可愛。

三年前李宰旭到台灣時曾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是像曾寶儀(當時的主持人)一樣,開朗又有正能量的女生,如今三年過去了他也說自己依然沒變!還是喜歡正面積極、陽光可愛的女生。被問到結婚話題,他搞笑說「我連兵都還沒當,結婚這件事還太遙遠」,但他也表示自己總有一天會結婚。

接著李宰旭又被問到,和好友路雲、安孝燮三人當中誰最帥時,李宰旭笑著表示,這是幾人在吃飯、喝酒時一定會談到的話題,並自信的說「以我來看,當然是我最帥啊」,然後又補充「但如果他們2人回答,應該也會說自己最帥吧」。

而對於26日見面會,他透露會有唱歌的環節,還說為了讓粉絲滿意,會努力練習歌唱實力,各位粉絲不要忘了明天去跟歐巴見面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