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大神劉在錫就是狂!「一週工作表」首曝光嚇壞眾人

南韓「國民MC」劉在錫是家喻戶曉的知名主持人,手上握有多個節目,行程滿檔、荷包賺飽,日前他上網路節目《只是藉口》,首次曝光一週工作表,超長工作時數令人驚訝。

照片來源:@ddeunddeun Youtube
照片來源:@ddeunddeun Youtube

劉在錫、車太鉉與柳演錫最近登上談話性節目《只是藉口》,三人逗趣分享彼此工作及生活,劉在錫更大方分享節目行程,週一固定《Running Man》,週二錄製新網路節目《PlayYou》第二季,週三及偶爾週五錄《玩什麼好呢?》,另外《劉QUIZ ON THE BLOCK》也是週三。

由此可知,劉在錫工作真的超級滿,且手上其實還有Disney+、Netflix的系列節目,被稱「大神」實至名歸。

照片來源:running man IG

不過忙歸忙,劉在錫很重視家人,週四及週末沒工作時,都把時間拿來陪妻子與小孩,讓網友直呼「工作時數超驚人」、「真的是好爸爸」、「大神就是不一樣,工作跟生活互相平衡」。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