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節目新聞

《玩什麼》誕生的又一組團體!「JUJU SECRET」登上音樂節目正式出道

綜藝《玩什麼好呢?》誕生的又一組實力派團體,朴真珠與李美珠組成的「JUJU SECRET」,是 JS(劉在錫)代表所屬公司「促銷娛樂」的野心之作,25日以主打歌《Lonely Night》正式出道。

圖片來源:玩什麼好呢 官方 IG

《Lonely Night》是劉在錫手機裡的珍藏歌曲,由曾為少女時代、SHINee、Red Velvet、ONF 等團體製作過熱門曲,有「K-POP 貝多芬」之稱的的黃賢作曲家重新編曲,是首以 City pop 為基礎,再以全新方式解析的舞曲,只要聽過一次就會不斷跟著哼唱的旋律,與細膩的歌詞,是這首歌的重點。

實力派女團 Lovelyz 出身的李美珠,與唱功超強的演員朴真珠的雙人組合,吸引了眾人關注,兩人預計會呈現與之前完全不同的面貌,據韓媒報導,「JUJU SECRET」25日在音樂節目《Show! 音樂中心》帶來出道舞台。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