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黑暗榮耀》辛叡恩坦言對霸凌戲有陰影! 演活「小涎鎮」引起生活困擾好心疼

辛叡恩因在《黑暗榮耀》中演活霸凌者朴涎鎮的高中時期,讓她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而她曾大方坦承因為在黑暗榮耀中霸凌戲碼太深植人心,IG還因此掉粉讓眾人很是驚訝,然而近日她登上韓綜《全知干預視角》竟透露自己演完該角色有陰影。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T

這次節目中紀錄了她為新劇《花書生熱愛史》的幕後花絮,在演員用餐的過程中,大家讚嘆她在《黑暗榮耀》中的演技相當好,就連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紛紛表示「她演得很好」。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T

但辛叡恩坦言在演出「小涎鎮」時,雖然明明知道都是在演戲,但都會有那麼一瞬間蹦出「我在做什麼」,「明明電棒捲是冷的,但看到演員鄭知蘇(飾演小同珢)哭得很厲害」時總會有這樣的想法出現。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T

辛叡恩更透露自己在詮釋該角色時,回到家都會做惡夢、沒有耳塞睡不著,對於戲外本是很開朗的她,造成蠻嚴重的精神傷害,讓人聽得很心疼阿。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