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網討論最近女團常用的宣傳模式 「先行曲vs主打歌」你也喜歡這種方式嗎?

圖片來源:TWICE 官方 FB

最近許多 K-POP 團體都會在專輯正式發行前,率先推出先行曲,許多先行曲反應都非常好,甚至有些聲量還高過主打歌,而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這種新的宣傳方式,並以幾組人氣女團舉例。

aespa《Illusion》(主打歌:《Girls》)

NewJeans《Ditto》(主打歌:《OMG》)

TWICE《MOONLIGHT SUNRISE》(主打歌:《SET ME FREE》)

STAYC《POPPY》(主打歌:《Teddy Bear》)

NMIXX《Young, Dumb, Stupid》(主打歌:《Love Me Like This》)

原 PO 表示這樣容易讓音源分散,所以是不常用的宣傳方式,但不少網友有不同想法「不是本來就有很多團都會這樣嗎...?」、「缺點就是,先行曲的反應比主打歌還好ㅋㅋㅋㅋ」等,不過好像不只最近女團,很多團體在之前都有用這種方式宣傳,不過最近好像變得更多,小編個人是認為推出的歌越多越好啊,可以無限循環一整天~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