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黑暗榮耀》宋慧喬哭到手抖! 演員狀態「收放自如」網跟著淚崩

《黑暗榮耀》播畢後,串流平台陸續在社群上釋出花絮,近日他們曬出一段演員對於哭戲「收放自如」的瞬間引發熱議,更在文中大讚「沉浸在每個瞬間,因為你們每個場面都變得榮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可以看到曬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宋慧喬哭到手抖,聽到導演喊OK她則冷靜地收拾完情緒,還有飾演文同珢媽媽的朴志雅,該場在女兒家裡引起大火的失控狀況,也可以看到她一秒起狀態,讓人不得不佩服阿。

圖片來源:netflixkr/IG

車珠英在病床上狠狠瞪向外面的模樣,在導演一喊Cut,她也馬上擦乾眼淚,其中也可以看到廉惠蘭的哭戲,演繹得滿臉都是淚水的模樣,也是在拍攝結束後迅速收起眼淚,最後林智妍在監獄中氣象預報的模樣,肯定讓大家印象超深刻,在導演喊完結束後,她蹲地收拾情緒,這些演員真的是讓人太敬佩。

圖片來源:netflixkr/IG

讓看完片段的網友們紛紛讚嘆「今年百想藝術大賞要給榮耀團隊吧」、宋慧喬手抖那一幕果然(拍手)」、「我為什麼跟著看哭了」、「真的是很棒的演員群」。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