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演唱會

【整理】BLACKPINK演唱會可愛的好哭的攏底加~Rosé奶音連發 Jennie被逼出感動淚水

BLACKPINK 上週末在全台掀起「粉墨風暴」,高雄的兩場演唱會對 BLINK 來說美好的就像場夢一樣!而就在閨女們離台後的第3天,官方不只釋出大合照,還加碼公開35秒的高光片,讓大家瞬間又陷入回憶當中~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重溫那兩個幸福的夜晚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演唱會中,最不能缺少的肯定就是閨女們的那些超夯舞曲!4位女孩穿著粉紅套裝又辣又美登場,用經典歌曲《How you like that》、《PRETTY SAVAGE》、《WHISTLE》揭開序幕,而除了團體表演之外,成員們也一一帶來精彩的 SOLO 舞台,超有誠意的演出加上高規格的舞台硬體設計,完全讓人看得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有趣的是,Jennie 第二天在跳到《How you like that》時不小心出錯,不只自己超可愛的笑了出來,目睹一切的 Lisa 也跟著笑場 XD

而這兩天的演唱會,閨女們也不斷用超萌模樣爆擊大家! Lisa 和 Jisoo 經常對鏡頭撒嬌比心(太想當攝影師了!),Rosé則是奶音連發說了好幾次「謝謝高雄」(不知道要被融化幾次😍),還和 Lisa 尬舞!諧音梗也是玩不停,從「Ji 雄」(秀說過高雄聽起來就像她的城市)到「Jen 雄」、「Li 雄」、「Ro 雄」和「Black 雄」全部都輪了一遍 XD 到了安可曲大家分散玩鬧時,Jennie 也再次玩起「紙花控制者」的遊戲,算準時機用手指 biu 一下,假裝是自己控制彩帶噴出來的一樣,整個超級可愛!

不只如此,粉絲們的應援也是超級給力,尤其是在《Forever Young》時,大家開啟手電筒製造絕美燈海,成員們看到都超級感動,Jennie 還跑去找工作人員拿手機拍下這感人場面,更被粉絲發現似乎哭了!

而第二天在「kick it ➞yeah~~~」這個必玩環節,大家的聲音也大到讓肉肉超級驚訝又開心!

不過除了這些可愛、感人的,台下也發生了小小糾紛,第一天有許多觀眾演唱會看到一半,不知不覺就站起來,擋到後面粉絲,讓現場充滿「前面的坐下!」的喊叫聲⋯好險這種情況在第二天大大的改善,大家都有乖乖坐在椅子上看4閨女的演出,該嗨就嗨、該乖就乖,讓演唱會在完美中落幕!

圖片來源:BLACKPINK FB

現在還在廢人症中的小編,只想許願如果可以的話,下次的「BLACKPINK in our area 」拜託不要再讓我們等4年這麼久了ㅠㅠ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