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神話WDJ來台前傳出好消息!Eric發文慶祝25週年

「最長壽團體」神話24日迎來出道25週年,隊長 Eric 也在今日3點24分(當地時間)於個人 IG 感性發文「真的辛苦了,大家都 THANK YOU」,並放上了神話10週年紀念演唱會的海報,許多一起走過多年的粉絲們都湧入留言慶祝,而為迎接出道25週年,小分隊 WDJ 也傳出好消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unEric(@muneric)分享的貼文

為了25週年紀念,神話小分隊 WDJ 加碼公開了首張迷你專輯《Come To Life》的後續曲《BAMBINUN》,所屬經紀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於24日在官方 Twitter 宣布正式發行2022年神話 WDJ 在演唱會中首次公開,感動許多粉絲的未發表歌曲《BAMBINUN》的音源,消息一出,讓粉絲都非常驚喜。

據了解,這首歌是描述與戀人分手後,所有日常生活的意義都變得不一樣的歌曲,優美的鋼琴配樂,配上成員們的感性嗓音,在演唱會當時感動了不少粉絲,因此這次音源正式發行,讓大家都忍不住立刻 N 刷 。

圖片來源:LIVEWORKS COMPANY 官方 Twitter

而神話小分隊 WDJ 即將在4月8日來台與各位見面,台灣粉絲真的太幸福了,不知道當天能不能聽到現場版的《BAMBINUN》,橙色公主們(官方粉絲暱稱)都準備好了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