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黑暗榮耀》金建宇對「長得像金宇彬」的稱讚 坐立不安地表示「想跟宇彬前輩道歉」

《黑暗榮耀》飾演「孫慏梧」的金建宇在劇中展現了「痞壞演技」,自帶搞笑濾鏡的他不管在戲內還是戲外,都是「霸凌五人幫」裡妥妥的團欺XD  近日他在採訪中透露了最近人氣大漲的實感及被說像金宇彬的感想,下滑一起看!

圖片來源:Naver

2017年通過KBS2電視劇《三流之路》出道的金建宇與孫慏梧不同,是「韓國藝術綜合學校戲劇學院」出身,在韓藝綜裡是出了名的身材好!不僅如此,他曾在戲劇學院擔任首席的消息被傳開後,也一度成爲話題。 除了《黑暗榮耀》之外,他也出演過許多「壞蛋角色」,像是《三流之路》行賄的拳擊手金卓修、《壞刑警》的連續殺人魔、《青春紀錄》裡搧朴寶劍耳光的大牌明星等,都讓人氣的牙癢癢!

圖片來源:IG@gunoorla

拖了《黑暗榮耀》的福,金建宇表示:「最近有很多人認出我,也會要跟我拍照或簽名,確實感受到了(人氣)」、「去餐廳的話,會收到招待。 像是贈送沒有點的菜品,去參雞湯店的話會額外在碗裡放鮑魚!」。雖然時常演出惡角,但是私底下的金建宇不僅親切也充滿搞笑基因,在Netflix的幕後採訪中,常常被「霸凌五人幫」的哥哥姊姊們調侃。

圖片來源:IG@gunoorla、____kimwoobin

另外金建宇在韓國演員中,因長得像金宇彬而聞名。 從長相到出道初期以反面角色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等經歷十分相似! 當談到長得像金宇彬時,金建宇說:「如果真的見到宇彬前輩的話,我想跟他說真的很抱歉」、「他可能不知道我被說跟他長得像,我先道歉」、「金宇彬前輩比我帥很多,(外貌)也很秀麗。 但是被說長得像...雖然很感謝也很榮幸,但是我很抱歉」,急忙謝罪的樣子,引起現場爆笑。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