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d信惠」當媽後秀舞技回歸啦! 「可甜可辣」眼睛太電全網被美暈

韓國女演員朴信惠在2022年1月和崔泰俊結婚後,同年5月生下寶貝兒子,專心育兒的她目前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她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為了廣告秀出舞技的片段,讓人忍不住想喊「God信惠」回歸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신혜/Shin Hye Park(@ssinz7)分享的貼文

在她PO出的片段中,可以看到朴信惠可甜可辣,不管是緊身開岔黑洋裝、充滿夢幻感的紫色長洋、白色氣質連身洋裝、可愛的吊帶褲風格,她都駕馭的非常好,搭配律動舞動身體,再看著鏡頭狂放電,畫面真的是太神了。

圖片來源:ssinz7/IG
圖片來源:ssinz7/IG

其實朴信惠在當人妻、人母前大家都知道,她根本是「被演員耽誤的愛豆」超會跳舞,在綜藝節目上都不吝嗇地展現舞技,像是先前在《Running Man》上和各個女演員尬舞、《認識的哥哥》跟希澈一起跳《Any Song》的模樣,都讓人為之驚艷。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