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Peak Time》首輪淘汰賽竟獲得大量稱讚?網友淚崩「最棒的選秀節目」

近期選秀節目眾多,不少節目因為剪輯問題而引起批評,而近日《Peak Time》進行第一輪淘汰,竟引來大量稱讚,22日播出的最新集數,共有6組被淘汰,按照規定,淘汰隊伍不能在節目上帶來新歌表演,讓準備許久的選手們都非常失望,但主持人李昇基卻在公布完結果後,宣布大反轉,直接把觀眾們暖哭。

圖片來源:Peak Time 官方 IG

《Peak Time》最新一集的主題是新歌表演,但不幸被淘汰的隊伍將會沒機會表演自己辛苦準備的舞台,但沒想到主持人突然宣布「雖然被淘汰的隊伍無法站上第3回合的舞台,但各位親自演唱、揮汗排練的舞蹈,以及用心準備的新曲與舞台裝,都將送給各位當禮物。」意思就是,淘汰的隊伍們也能繼續使用製作組準備的歌曲在其他節目或舞台表演。

圖片來源:翻攝自 Peak Time

被淘汰的選手們一聽到這個好消息,紛紛感動落淚,並笑著感謝製作組,許多觀眾看到後也都被暖哭,稱讚《Peak Time》的行為非常符合節目宗旨,也就是讓出道時沒有大紅偶像們能有第二次機會,紛紛感謝節目組的溫暖行為,並大讚「最棒的選秀節目」,目前16首歌曲已全數公開在南韓的音源平台。

圖片來源:Peak Time 官方 IG

而《Peak Time》為了呈現公平公正公開的制度,還在官網公開了2月16日到3月16日的投票數統計,就連小數點也寫出來,還把哪一組獲得獎勵分數都清楚標記,清楚明瞭的系統,引來許多稱讚。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