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Quiz》李到晛對上「盜版文同垠」NG笑場! 瘋狂喊話自己「集中!你做得到的」

李到晛登上由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韓綜《劉 Quiz on the block》,在上周預告出爐,李到現和「盜版文同垠」的吻戲逗笑全網,在最新一集釋出前,官方也曬出了花絮片段、劇照,又再度笑翻不少網友。

李到晛、曹世鎬重現《黑暗榮耀2》中,男女主角再次重逢的場面,只見花絮中李到一開始就辛苦的憋笑,之後冷靜的對戲「我過得並不好」,「盜版文同垠」完美複製台詞「我看你好像需要上復仇家教,需要我幫你上課嗎?」之後就瞬間丟下包包直衝李到,讓李到嚇到往後退一步,用全身力量抵制吻戲的進行,看到曹世鎬閉眼的樣子,深深嘆了一口氣,讓該場戲的cover版直接大NG。

李到再次打起精神的說「哥,你這次直接親下去吧」,然而在對自己喊話「集中!集中!你做得到的」,讓畫面顯得非常爆笑。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