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智旻新專輯發行前竟傳來這種消息?這首歌被KBS判定「不適合播放」

BTS 智旻日前宣布將在3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FACE》,成為隊內第4位 solo 出輯成員,17日公開先行曲《Set Me Free Pt.2》MV,短短幾小時就湧進百萬人觀看,證明全球性的人氣,但今日竟傳出其中一首收錄曲被 KBS 判定為不適合播放。

圖片來源:BTS 官方 FB

22日,根據 KBS 發表的歌曲審查結果,智旻新專輯中的收錄曲《Face-off》因歌詞中包含髒話等低俗的表達方式,而被判為不適合播放,據了解,《Face-off》是由智旻與隊長 RM,及 Pdogg、GHSTLOOP、EVAN 一同參與製作。

圖片來源:BTS 官方 FB

而主打歌《Like Crazy》及另一首收錄曲《Alone》則通過了審核,智旻的《FACE》即將在24日發行,智旻也說過這次專輯是在述說自己的故事,希望粉絲能理解透過歌曲及舞蹈傳達的訊息,相信這次 solo 專輯會展現智旻作為 solo 藝人的全新面貌,也太讓人期待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