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D社爆料勝利帶女友飛曼谷引發遐想!女方低調回應了

韓國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因2019年捲入9項罪嫌,遭判刑入獄服刑1年半,上個月9日刑滿出獄,動向令許多人好奇,沒想到,現在除被爆出死性不改仍泡夜店外,更被拍到與網紅劉惠媛在泰國曼谷浪漫約會的畫面,對此,女方回應了。

根據韓媒《Dispatch》(簡稱D社)報導,曼谷當地人士直擊勝利帶一名女子旅遊,並住在高級酒店,享受溫暖陽光,還大方在酒店大廳牽手散步,看起來相當恩愛甜蜜,後被消息人士證實,女方為交往多年的網紅女友劉惠媛,「兩人如同戀人,但對身邊的韓國人有警戒」。

照片來源:BIGBANG臉書、劉惠媛IG

事後,D社向劉惠媛求證,她僅低調回應,「主要是到泰國參加婚禮,所以和朋友們一起去」,並未正面回答與勝利之間的關係。

事實上,勝利和劉惠媛曾二度傳出緋聞,2018年就被網友目擊在荷蘭約會、2020年女方甚至送男方入伍,就連勝利服刑期間,劉惠媛也時常探望他,如今,又被傳出曼谷約會消息,再度引發討論。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